• 用户登录

五图街道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来源:
 

(通讯员:祝宝华)115日下午,五图街道小学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教体局督学责任区督学朱承玉同志到会指导。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斌同志代表支部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就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朱承玉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图街道小学主题教育工作的成绩,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县教育工委要求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党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了重要意见。

    会后,全校党员一致承诺:今后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县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