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齐都实验学校:文明实践在行动,居家健身抗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16     来源:
 

为抗击疫情,提高健康意识和能力,昌乐齐都实验学校通过微信、QQ等线上联系方式,指导家长和学生居家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进行亲子活动,锻炼身体,学习锻炼两不误,收到了良好效果。

宅在家中并不意味着不运动,身体的锻炼不能停止、意志的锤炼不能放松。在老师的倡导下,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条件,积极投入到锻炼活动中:跳绳、踢毽子、武术、仰卧起坐、跑步自行车锻炼等,灵活多样,丰富多彩。

尤其是亲子活动,如和父母打球、捉迷藏游戏、练习瑜伽、运动小游戏等,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简单易学,不但能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还能让孩子玩中学,玩中练,促进提升孩子的体能、专注力、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才是王道。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在家中锻炼身体,培养专注、主动、勇敢的品质,还缓解了一些焦虑情绪,让亲子关系也越来越融洽,越来越轻松。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