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九龙湖小学: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0     来源:
 

(通讯员:冯乐员)217日,九龙湖小学召开了腾讯视频会议,全体教师参与,校长刘增林主持。

首先各位班主任老师简要介绍了各自班级最近时期网课开课情况,汇报了各班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接着刘增林校长重点强调以下事宜:一是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作质量分析,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二是开展线上教学,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规范网上教学,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教学指导。三是要求全体教师通研教材,先周备课,命制期中试题,为期末考试再创佳绩做好准备。四是把握好舆论宣传,不信谣、不传谣,不擅自转发非官方安排的网络信息。

最后,刘增林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我县的疫情形势,希望大家,提高政治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服从上级要求,立足我校实际,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整体战、阻击战做出我们教育者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