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宝都街道小学:开展“爱我祖国,同心战疫,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线上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2-24     来源:
 

(通讯员:赵敏)224日,昌乐县宝都街道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特殊而又庄严的线上升国旗仪式。 

特殊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视频中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宝都街道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同学们在家中高唱国歌,向国旗肃穆敬礼。接着,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裴鑫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同学们一定要心存使命,刻苦勤奋,爱我祖国,同心战疫,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然后,少先队大队长侯诗雯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她倡议全体同学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感恩生活!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战役必胜! 最后,宝都街道小学的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控期内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一定要携手同行,以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力所能及地参与到这次疫情防控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应有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