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行知实验: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6     来源:
 

(通讯员: 郄金莹)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决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昌乐县委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赶超大讨论活动和学校党支部工作实际,226日,昌乐行知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开展了以“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为主题的支部生活日活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党支部书记、校长高兵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组织召开视频会议,每位党员老师准时参加,高兵指出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学校制定了《新冠肺炎指导防控工作手册》,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和工作小组,明确岗位职责,党员老师更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身作则,在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的工作中彰显典范、起到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形成由党员“一个人”带动群众“一大片”的效果。

其次,高兵强调特殊时期党支部由集体开会学习研讨改为组织全体党员老师采用分散自学的形式进行学习研讨。党员老师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开展自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市、县委关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等。每位党员老师根据学习情况撰写一份心得体会交流稿,线上交流。再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唐培华对2月份灯塔大课堂做了相关安排,强调每位党员老师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高兵希望各位党员老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的内涵,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继续发挥党员老师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经受住特殊时期的历史考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