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平原小学:召开支部生活日网络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7     来源:
 

(通讯员:李卫环)为深入贯彻落实昌乐县委“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赶超”大讨论活动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226日下午,红河镇平原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为主题的支部生活日网络视频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江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江华强调,在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

手抓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下,昌乐县委开展“聚焦高质量 奋力新赶超”大讨论活动,很有必要,我们每位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积极投身于大讨论活动中去。接着李江华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学校制定了《平原小学新冠肺炎指导防控工作手册》,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员老师更要带头遵守各项工作要求,压实责任,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李江华要求,在当前这非常时期,我们广大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每一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以实际行动向党交一份合格答卷!

最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王建芝同志对2月份灯塔大课堂做了相关安排,强调每位党员老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学习任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