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五图街道小学:召开支部生活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8     来源:
 

(通讯员:王素清)227日下午,五图街道小学党支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召开2月份支部生活日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斌主持,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郭新光到校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传达党中央及各级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接着,学习传达中共昌乐县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聚焦高质量·奋力新赶超”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省教育厅下发的“停课不停学”的文件。最后王斌总结了学校前期防疫工作,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校园封闭管理、意识形态、舆论宣传及舆情管控、师生居家隔离等工作进行安排,做好开学前准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