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包庄小学:召开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8     来源:
 

(通讯员:秦俊梅)227日晚,包庄小学召开视频会议,以“居家防疫、教学两不误”为主题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落实各级文件和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就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教学教研工作、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校长秦世民主持并讲话。

首先秦世民传达各级文件和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就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教学教研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然后副校长刘华伟就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教学教研工作、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继续做好师生防疫工作,杜绝外出,保障前期防疫成果。二是继续做好假期停课不停学工作。1、制定时间表,做好教师指导、家长督查、学生合理作息安排。2、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指导,针对不同学生,安排不同学习任务,保障优生发展、待优生提升。3、合理选用资源,避免重复、简单安排学习任务。三是利用假期各学科教师做好开学的充分准备。

最后,秦世民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教研,两手都要硬。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