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红河镇中学:贯彻落实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7     来源:

 

 

(通讯员:李培忠)46日下午,红河镇中学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贯彻落实昌乐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议精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国宾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了县教体局任局长回顾总结的2019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亮点成绩;二是传达部署了县教体局当前和今后做好的十三项重点工作;三是部署安排我校当前和今后做好的重点工作:(1)是疫情防控到位、开学条件核验做到万无一失,(2)是校园美化绿化净化工作提档加速(3)是线上教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挖掘资源,提升能力,确保教学效果;四是号召学校广大干部要以新的姿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突出了重点,为该校干部盯着干、快干、干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心用情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赶超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