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特教学校:为建档立卡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4-09     来源:
 

(通讯员:王玉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资助工作,增强关爱帮扶工作的实效性,48日上午,昌乐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专项会议,严格落实包靠制度,组织相关领导和帮扶教师到建档立卡学生家中进行了爱心走访,深入宣传教育扶贫政策,并将口罩、体温计等日常防疫物品送到孩子家长手中。叮咛家长虽然疫情有了好转,但绝不能麻痹大意,继续做好防控工作, 并且亲自示范七步洗手法、口罩佩戴方法等。

为了在疫情期间学生与老师的交流更方便,学习更衔接,学校专门为孩子们提供平板电脑,并安装了学习资料包和微信、钉钉等软件,老师们教会孩子使用方法,方便下一步学校将帮扶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一对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昌乐县特殊教育学校将继续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化、一对一”指导服务,确保把资助工作做好、做细,让家长放心满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