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大宅科小学: 举行“暑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6     来源:
 

(通讯员: 窦青)85,红河镇大宅科小学举行了“暑期大家访”活动。

前期,学校各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对各班级进行了“网络家长会”。5日,学校再次组织全体教师有计划、有目的、有重点地开展了“传递温暖,家校共融”集体家访活动。

在家访中,老师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孩子们在家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家里要加强自律,学会自我管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时间。

   此外还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分别对他们进行假期防溺水、食品卫生及自我保护等安全知识教育,并对指导家长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热情,每到一个家庭,都能看到家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都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浓浓的爱在家访路上蔓延和传递。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