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行知实验学校:举行本学期首次班主任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0-22     来源:
 

1021日下午,昌乐行知实验学校举行本学期首次班主任论坛。本次活动旨在强化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为大家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取长补短,更好地提升班级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发挥班主任在教育教学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论坛活动开始,副校长唐培华首先强调班主任是学校发展的骨干力量,起着非常重要的协调、沟通、组织作用,并肯定了班主任的日常工作,希望班主任一如既往,脚踏实地把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是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刘萍、于倩倩、李晓晖老师分别针对高中低三个学段,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出发,通过一个个真实地典型案例,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和感悟。对于如何有效的进行班级管理;如何抓好班风建设;待优生的转化;怎样和孩子们做朋友;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如何做一名幸福的班主任等作了交流和分享。

此次论坛,不仅给优秀班主任提供了展示成功经验的舞台,同时也给年轻班主任一次良好的学习机会,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今后班主任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和活力,促使学校的管理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