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召开各年级生活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3     来源:
 

(通讯员:高相增 薛波 王祥凯)近日,及第中学分年级组织召开各班级生活委员会议,广泛征求建议,进一步提高学校餐饮服务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饮食需求,努力让每个学生吃上安全、卫生、营养、可口的饭菜。

会上,餐饮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具体实例和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食堂经营模式、采购与验收、农残快检、原材料加工流程,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饮食加工要求,就同学们关心的饮食问题进行说明和交流;对各班生活委员收集到的建议和提出问题一一作了耐心认真的解答,获得同学们认可和理解;同时明确学校畅通沟通渠道,随时接收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建言献策,餐饮中心将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为了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学校规范作息,做到“四个时间”(就餐时间、活动时间、睡眠时间、自主学习时间)充足,明确每餐时间不少于35分钟,保证就餐秩序,划分每相邻的两个班级一个打饭窗口,确保每餐饭菜数量和售饭窗口都能满足需求,不断提升饮食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健康,学校先后荣获“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学校食堂等荣誉称号。下步,学校餐饮中心将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的要求,切实加强服务,办好让师生满意的食堂。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