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特教学校: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情暖重阳”退休教师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来源:
 

 (通讯员:王玉玲)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敬老爱老节日——重阳节。1025日上午,昌乐县特殊教育学校邀请曾经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己青春芳华的退休老教师们,返校欢聚一堂,过一个温馨俭朴的重阳佳节,共话学校未来美景。

学校领导首先陪同老教师参观了焕然一新的校园,参观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武智同志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刘校长代表特教学校全体师生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汇报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同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远景,充分肯定老教师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座谈中,退休教师们回首往昔,笑谈今天,畅想未来,对学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赞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座谈会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所有退休老教师进行健康查体。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 敬老 爱老 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的重阳节,也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教师们的无限关怀与祝福。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