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特教学校:开展学生个性素养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1     来源:
 

(通讯员:王玉玲)为丰富学生学习活动,发展学生个性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贯彻落实学生“五育并举 全面发展”根本任务,昌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生个性素养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统一组织,根据学生特点,学校在开足开全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尊重每个孩子的发展需求,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现场表演、实际操作、成果展评等形式,进行康复训练、唱游律动、劳动技能、绘画手工、生活适应、安全知识等项目的展示。展评活动中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低年级同学洗手、洗脸、穿珠子、走平衡木等有条不紊,中年级同学洗菜、收拾碗筷、整理书包、绘画、舞蹈、安全小知识等各具特色,高年级同学叠被子、洗毛巾、手工、歌曲演唱、校园公益劳动等异彩纷呈。孩子们在多彩的活动展示中体验成功的喜悦,收获成长,班班有亮点,人人都参与,充分践行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孩子在爱的阳光里绽放生命光彩”。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