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青龙小学:召开寒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5     来源:
 

(通讯员:杨其昌)元月22日下午,青龙小学召开了寒假前学校工作会议,统一部署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会议由业务副校长刘付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付名副校长对本学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就寒假师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严禁在职教师有偿家教等方面作了强调。最后,校长宋效全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疫情期间寒假放假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教师值班制度,始终保持联络畅通。组织教师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安排教师专业学习或培训。科学制定假期方案,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丰富学生假期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要重视家校沟通,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引导教师充分利用假期调整身心,提高素养。加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会议还对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新书发放做了安排。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