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平原小学:部署落实县教体局第五责任区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

 4月9日,红河镇平原小学召开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及班主任会议,部署落实县教体局第五责任区会议精神。会议由李江华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江华校长要求,全体师生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持续发扬“盯着干、快干、干好”作风,强化“担当、协同、高效”意识,以作风整顿为新起点,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大局意识,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动手,自觉参与,积极营造美观整洁、卫生健康、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让学校每一个角落都成为立德树人的理想场所,为打造新时代教育高地、建设现代化教育名校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江华校长还就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招才引智、党史教育、教育教学、学生纪律、礼仪教育、劳动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布置落实,要求全校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守牢安全底线,全校上下协心同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教育育人环境。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