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库区小学:举行“纪律与卫生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

(通讯员:韩太宏)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常规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推进“好习惯,好人生”习惯养成教育,形成良好学风、班风、校风,我校对各班级的纪律和卫生两方面进行量化考评,评选出了纪律和卫生先进班级。

412课间操雨过天晴,周一升旗暨纪律与卫生流动红旗”授旗仪式如期举行

升旗仪式结束后,德育主任韩太宏对前期行为习惯养成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做好学生的行为习惯教育,不断提高学生的素质和修养的。

“好习惯,好人生”行为养成教育与教育教学是我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律与卫生流动红旗评比活动的开展极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检查和评比活动,促进孩子各方面的发展,并为今后学校的管理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希望获得荣誉的班级守住红旗,再创辉煌,同时鼓励未获得红旗的班级也不要气馁,迎头赶上,争取下次夺得红旗。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