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库区小学:举行“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

(通讯员:韩太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爱国情操,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弘扬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和社会风尚,优化育人环境,并让广大同学用歌声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4月14日上午库区小学举行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歌咏比赛。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张宗利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全体教师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努力开创库区小学教育教学新篇章。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厚植爱国情怀,锤炼良好品格,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演唱中,各个班级着装整齐,井然有序,他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如火一样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一曲曲历久弥新的经典红歌再一次唱响校园,时而轻柔婉转,时而跌宕激昂。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励志精神在歌曲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通过本次唱红歌活动,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库区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而且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