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创新实验学校:开展“尊师重教”国旗下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通讯员:代瑞华)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914号上午创新实验学校举行开展“尊师重教”国旗下讲话活动,全体实践学生和教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升国旗,二是秦在金校长做国旗下讲话,三是实践学生代表发言,四是教职工教师宣誓。

升国旗仪式上,全体实践学生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秦在金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来校实践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做“尊师重教”主题讲话,秦校长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希望;实践学生代表全体学生宣誓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美德,将感恩的种子播种心间;全体教职工面对国旗、实践学生,态度严肃,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不仅培养孩子们感恩之情,也能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秀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