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方山小学:开展“放飞科技梦想,点亮五彩童年”科普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通讯员:刘金娥)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学校结合《昌乐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放飞科技梦想,点亮五彩童年”为主题的校园科普日系列活动。

913日升旗仪式活动中,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了“放飞科技梦想,点亮五彩童年”的活动倡议。三年级六班秦振瑀同学利用红领巾广播向同学们进行了科普知识宣讲。科普知识讲座、科普视频观看、科幻画、手抄报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丰富了孩子的大脑,浸润了孩子的心田;科学创新的“种子”,悄悄地在孩子们心灵中萌发。

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孩子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孩子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从学生的兴趣入手,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教育和科普活动,以活动促进学生科学思维,以活动放飞学生科学梦想,努力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