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召开监控值班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4     来源:
 

(通讯员:王景茂 杨树才 刘春德)923日上午,及第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监控值班人员培训会议,规范值班程序,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君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景茂主持。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监控值班人员参加。

会上,就监控值班的工作程序、内容及要求作详细的安排,要求大家及时上岗,按时巡查,突出重点时段,关注校园及周边各种活动及人员安全。

秦君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充分认识监控值班值守的重要意义,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充分利用监控手段保障校园安全,抓实细节,助力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要求值班人员讲规矩,顾大局,认真负责,履职尽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学校平稳有序运行。

通过培训,值班人员明确了监控值班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业务内容,增强了履职尽责意识和安全意识,对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