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营丘镇中学:举行教师荣退及欢迎新教师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0-15     来源:
 

(通讯员:高在庚10月14日上午,营丘镇中学为今年退休的12名教师举行荣退暨欢迎新入职教师仪式。

会上,张学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肯定了老教师们的成绩,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默默无闻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辛苦的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为学校贡献了自己的智慧才干。同时向退休的老教师汇报了学校以后的发展规划,并欢迎他们常来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

退休教师代表王祥永老师分享自己的工作感言。他回顾了从教四十多年的经历,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新老师讲述家乡教育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鼓励他们为家乡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讲话中他深深地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教师的感谢、祝福与不舍。新教师代表张潇之发表了感言,表达了青年教师扎根乡村,努力工作,为昌乐教育贡献终身的意愿。最后,班子成员向新老教师赠送了纪念品,张校长致欢送词,表达了全校教职工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