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小学:举行2022年元旦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
 

(通讯员:刘悦)欢歌劲舞喜迎新一年,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为了迎接新的2022年,昌乐县实验小学举行了“喜迎2022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分学生和老师两个系列。

学生活动主要以课本剧为主,历时两周,要求各级部分学科筹备节目参加学校海选,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让学生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在节目海选的基础上,学校分别于12月30日举行了“庆元旦课本剧展演”、12月31日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班级元旦庆祝活动”。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学校又举办了以“凝心聚力谱新篇,同心共筑实小梦”为主题的2022年元旦联欢会。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带着对新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活动在喜庆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近二十个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目不暇接。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庆元旦系列活动展现了实验小学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站在新的起点上,将无惧风雨、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