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镇中学:召开综合素质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7     来源:
 

(通讯员:张淑芬)1月6日下午,鄌郚镇中学在德馨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部分学校领导、各处室主任和全体班主任参加的综合素质评价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路瑞行主持。

会上,副校长路瑞行对下一步学校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接着张恒东主任就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主要事项、评价方式及评价体系的建设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同时要求各级部、全体班主任和平台管理员要做到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扎扎实实地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最后,校长滕广福进行了重点强调,他指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是一项艰巨而繁杂的工作,各级部、全体班主任及平台管理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以前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吸收和借鉴其他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关注学生评价的差异化与导向性,把学生综合素养评价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和本校的特色,促进每位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