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博闻学校:举行“入党为了什么 为党做了什么”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7-04     来源:
 

7月1日晚上,昌乐博闻学校党支部举行“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演讲比赛,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教师结合党的光辉历程、自身成长经历和育人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展现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心路历程。老师们情真意切,慷慨激昂,向我们描述着一个个感人的育人故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正是那一面面在阳光下闪耀着光彩的红色旗帜,给人以震撼心灵的感动和奋勇向前的力量。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昌乐博闻学校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深情表达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情怀,是我们党员教师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