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鄌郚镇中学:举行2022年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
 

(通讯员:康雅琦)回首辛勤园丁路,笑看满园桃李开。为感谢和欢送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贡献的退休教师,2022年7月4日,鄌郚镇中学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欢送会,教办领导、学校班子成员、退休老教师、年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简朴而隆重的退休仪式。

在退休仪式上,学校副校长张汝顺介绍了退休老师的主要经历和事迹,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教办副主任王建昌和学校校长滕广福为光荣退休的老师颁发纪念品和鲜花并合影留念;退休老师代表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佃民发表即时感言,用动情的语言向参会代表讲述了自己和学校的渊源,并与学校结下的浓厚感情,勉励老师要做一个有德、有量、有心的人,要做一个有追求、学生喜欢的老师;年轻教师和学生代表献上了动情的歌曲,祝福即将退休的老师们明天会更好。

滕校长指出,学校之所以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是因为一代代的老师以百折不挠、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地推动学校的发展。今天举行这个退休仪式,就是要表达我们对为学校奉献了一辈子的老师的尊重,对他们为之奉献的教育事业的尊重。衷心希望各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在合理安排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也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鄌郚镇中学永远欢迎他们。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