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行知实验: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离校课程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
 

七月的仲夏,饱含着金色的回忆!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

7月6日上午,行知实验学校2022届毕业班师生家长共聚学校报告厅,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暨离校课程。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情系母校 心追梦想”,共分为三个篇章。

一首《感恩的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第一篇章回望时光: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大屏幕展示着六年来学生的成长历程,带领大家一起穿越时光隧道,回顾在行知难忘的学习生活。第二篇章悉心聆听:高兵校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致辞;十一名学生代表向六年级教师献花,感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在《烛光里的妈妈》歌声中,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情。第三篇章青春起航:在离别之际,毕业班级全体同学分别表演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凤凰花开的路上》、《雪龙吟》、《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对母校的留恋,对父母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为为了的向往;高兵校长颁发毕业证书。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学生依次走过毕业门,学校领导六年级教师两边欢送。

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离校活动,让学生回顾精彩而有意义的校园七彩生活,对学生进行一次“感恩教育”,表达对父母和老师的感谢之情,也对学生进行了一次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为自己树立新的目标,注入的新的动力,向着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扬帆起航!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