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新城中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翰墨喜迎二十大,丹青欢庆十月一,写胸臆,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爱国情怀在笔端。为颂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新城中学美术组组织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其中,共收到数百件作品。经过学校美术组老师严格的筛选,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展览作品题材广泛,形式新颖,色彩艳丽,包括毛笔、钢笔书法、国画、水彩画,卡通人物画,儿童画等,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书画基本功和独特的艺术想象力。一幅幅色彩丰富、充满创意的作品,展示了新城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千秋儿女家国梦,朵朵娇艳向阳开。此次书画展,让同学们在感受我国传统艺术的同时,加深了对书画文化的理解,提升了艺术教育的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充分展现了教学成果,是对新城中学美育教学的一次检阅。学校将不断地把校园书画艺术活动开展下去,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更多的学生展现出他们的艺术才华。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