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朱刘街道小学: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通讯员:刘海山)11月11日下午,朱刘街道小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陈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有关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西海同志主持,督学责任区张华同志列席。

会议主要有以下内容:一是预备党员陈宪同志做汇报,介绍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刘海波、王长庚介绍对陈宪同志的培养过程,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三是支委会代表刘西海同志报告对陈宪政审情况及其入党意见四是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五是预备党员陈宪同志入党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结果全票通过,一致认为陈宪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符合一名党员标准。

会后,党支部书记刘西海做总结发言,希望陈宪同志能以此为契机,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入党誓言,在工作岗位中再接再厉,再上新的一个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