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在县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通讯员:伦新明 陶玉洋 张桂香)竞赛促发展创新出成效近日,从昌乐县教育和体育局传来好消息,及第中学在县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中凯歌阵阵,喜报频传多人多次获得多项奖励,获奖的人数和档次全县领先。

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根据潍坊市创新教育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潍坊市中小学创新技能系列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开展的主要包括高中生数字化实验操作比赛、青少年科普演讲大赛等三项科技活动、科普知识演讲比赛、中学生科技论文评选、创新实验比赛、实验教学短视频大赛等。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精心辅导、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傲人成绩。

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学生平时用心钻研、细心探索的体现,是理化生三科教研室主任、备课组长和指导教师专心研究、贴心辅导的结果,是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管理、热心服务的缩影,是学校精细化管理的结晶。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引导积极师生开展创新技能系列活动,鼓励教师探索实验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深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教师实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和实验水平加强科普宣传,增强学生的科普观念和创新意识,培养青少年投身于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远大志向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