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库区小学:举行首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通讯员:王淑芳 韩太宏为了进一步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促进班主任专业成长,全面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和育人能力,库区小学于3月24日上午举行了首届“班主任节” 启动仪式。

张宗利校长向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库区小学的每一位班主任都兢兢业业、极具奉献精神,学生代表向班主任们表达了感恩之情。班主任代表王青老师说要做好班主任工作,除了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还要具有良好的师德形象、崇高的理想、强烈的职责心去影响学生,用耐心、细心去教育每一位学生,全身心的投入,真诚的对待学生。

仪式最后,班主任们精神抖擞,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班主任的神圣职责!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廉洁从教。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