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5     来源:

 

514日,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君临出席会议,各镇(街、区)教管办、县直各学校分管领导,民办教育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我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通报了前期各单位在宣传动员、摸底排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第三阶段集中治理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秦局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充分认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改革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各镇(街、区)教管办、县直各学校要相互协作,各负其责,全力做好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整治和无证校外培训机构的治理工作;各单位要全面把握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落实措施、实施步骤、责任人,要准确把握政策,做到校内校外联动,加强宣传引导,把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严肃考核督查。县教育局定期督导调度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重视程度不够、机构不健全、制度不完善、责任不落实、措施落实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进行约谈;导致发生恶性事故的,实行责任倒查,依法从严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