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小学田开丽: 翘首期盼2019

发布时间: 2019-01-07     来源:
 

    在寒冷的冬天里,光辉的2019年已经到来,充满新希望和新挑战的一年即将来临。回顾2018年,我们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不断创新。虽然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主宰我们的未来。展望美好的未来,我们充满自豪。

    2019年,我们将微笑打开心灵的窗口,放飞希望,寻求理想。在2019年,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让我们用真情共同唱响爱的旋律。在前进的道路上,不被问题击倒,也不被歧路迷惑。不因压力放弃,也不因成绩懈怠。向前走,是一片朗朗晴空,待来年,创一番辉煌佳绩。愿我们一起奋斗,共同进步。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进入蓬勃发展的希望里,每一颗青春的心中都充满了五彩缤纷的色彩。阳光灿烂,是新的一年的颜色。将进入青春的节拍里,带我们走向新的征程,一路欢歌,一路笑语,一切都在雪中等待。人在旅途,偶有驿站,但我们从未停歇。即便风雪交加,也一直在路上。人生,这一场有来无回的旅行中,最美的风景,是缘分与遇见。兴奋的年轻风格,我们将来到明天。在学校里,有努力工作的辛勤园丁,勤奋好学的学生,我们对生活充满热情,我们对未来充满渴望,期待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等着我们去创造,等待我们去征服困难,一个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流下智慧和才华。

    回望2018,我们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获了喜悦,收获了成功,在五彩斑斓的人生涂上了重重一笔;翘首期盼2019,将种下春的希望种子,付出夏的汗水培育,收获秋的金黄硕果,进入冬的雪窑冬眠。回望2018,汗水与苦累相伴,收获与喜悦缠绵;翘首期盼2019年,简单与快乐相伴,成功与辉煌呈现!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