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西湖小学秦军霞:共同战“疫”,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 2020-02-23     来源:

鼠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上下笼罩着疫情的阴霾,时刻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不出门,不聚餐,家庭成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防线。西湖小学的孩子在家防控疫情的同时,自己喜欢的方式传播正能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一年级的孩子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白衣战士冲锋陷阵的伟大形象,表达对医护人员深深的敬意。二年级的孩子用画画写话的式,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向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致敬。三、四年级的孩子做的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一幅幅小作品表达了孩子美好的祝愿!五年级同学写给白衣天使的一封封书信,表达对他们的感激和崇敬之情。六年级同学发出的一封封倡议书呼吁全校师生行动起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献策。绘制的非连续性文本,让我们更直观的去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以及怎样更好的来做好自我保护,防控疫情。

冬已去,春可期我们坚信这场疫情不会打倒我们,因为有白衣战士挺身而出,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因为有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使疫情不再强大;还有我们西湖学子时刻为你们加油助威,疫情很快就会过去!让我们一起携手迎接春回大地,姹紫嫣红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