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化学)网上阅卷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7-13     来源:

711日,高二下学期期末考试 (化学)网上阅卷工作在美加实验学校进行。县教研室化学教研员刘大伟组织协调,全县高二化学教师参加阅卷工作。

为确保成绩客观公正,真正为各校教学提供参考依据,为高三一轮复习打下坚定的基础。刘大伟老师组织各校备课组长通研、制定评分细则,试评30分钟、完善各个细节,按照高考阅卷评分细则,制定了准确可行的评分标准。

上午740各校教师到达阅卷地点,阅卷过程中不辞辛苦、仔细认真、敢为人先;阅卷同时非常注意收集学生卷面的典型错误,力争在讲评过程中,抓住学生知识的短板、弱点,精准到位。促使学生尽快实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阅卷结束后及时撰写了阅卷分析,第一时间转发至各学校,要求每位教师认真学习,实现精准备课上课,切实为期末考试打好基础,为高三一轮复习做好准备。

            (教研室  刘大伟)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