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潍坊市高三物理一轮复习研讨会在安丘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20     来源:

918-19日,潍坊市高三物理一轮复习研讨会在安丘青云学府举行,各县市高中物理教研员及高三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会,我县40多名高三物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8号下午,由潍坊新纪元学校的安磊老师出示了一节《机械能守恒定律》复习课,安丘青云学府的苏波老师出示了一节《功、功率、动能定理》测试讲评课。课后组织了说课、点评活动,安丘市教研员邱宝国老师进行了总结。

19号上午,临朐县教研室王成永科长做了题为《研究高考明确方向》的专题报告,王科长首先分析了2018年的高考试题特点,然后结合高考命题特点对今后的复习备考提出三点建议。寿光市教研室武敬涛老师做了《高三备考复习反思与建议》的专题报告,对一轮复习备考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市教科院刘守良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对高三一轮复习和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分析了2018年高考成绩,对2016级高二5月份抽测情况进行了通报。

通过这次培训会,入会教师更加明确了高考命题特点和变化趋势,提高了今后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对今后高三复习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教研室 高志宝)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