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朱刘街道小学:召开期中质量监测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通讯员: 刘海波)为进一步查找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全面分析我校教学的现状,1115日下午,朱刘街道小学举行了期中质量监测分析会。会上,每位包级领导针对本年级在期中质量监测中的成绩逐一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根据本年级各学科前期教学质量的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阐明,找准并正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思考解决的办法措施,在推新培优中逐步提升。

最后,刘西海校长做了总结分析,他指出虽然在本次期中质量监测中,我校的成绩较为突出,但是要戒骄戒躁、冷静看待得失,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理顺工作思路,总结存在不足,树立质量意识,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质量分析会通过找差距,强化学校领导与教师的责任感和质量意识,科学合理准确地调整与完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使教师的教学策略更丰富,教学方法更实效,为提高下一阶段教学有效性做好充分的准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