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潍坊市优秀课例展评政治参赛教师进行磨课研讨

发布时间: 2018-11-16     来源:

1115下午,潍坊市优秀课例展评政治参赛教师在昌乐一中进行磨课研讨。县教研室政治学科教研室主任张瑞华、政治教研员石磊及昌乐一中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首先昌乐一中陈秀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课堂并进行了简要说课,紧接着听课教师从政治学科核心素养的落实到具体教学细节都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研讨交流,对课堂的导入、学习目标的展示、学生活动的设计、重难点知识的突破、课堂环节之间的衔接等方面发表了自己见解,提出了具体教学建议。最后,张瑞华主任对这节课给出了高屋建瓴的指导意见,肯定了陈老师课堂的整体设计,肯定了昌乐一中政治教师的热情参与,同时要求对课堂再研究再提升,特别是要在教学落脚点和核心素养的落实上再下功夫,以提高学生的自我实践能力和政治学科素养。

相信经过本次磨课研讨和接下来的再打磨,陈秀美肯定能在市优秀课例展评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研室  石磊)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