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一中英才:小学部开展期中试卷讲评课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7     来源:

 

(通讯员:孙艳杰)11月16日上午,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小学部在英才楼会议室举行期中试卷讲评课研讨活动,副校长赵华林及四年级语文组、二年级数学组、一年级语文组全体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副校长赵华林指出,期中考试处于每学期的承上启下阶段,与会教师应该充分认识到试卷讲评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教师代表分别阐述讲评课的大致流程和思路,对授课情况做简要阐述分析,并总结课堂目标完成情况。随后,学科组长代表学科组发言,指出课堂的亮点与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在与会人员的集体讨论和交流下,总结出试卷讲评课包含的自主矫正、合作解惑、疑难讲解等一套完整的理论体系和实施措施。

本次研讨活动为试卷讲评以及后半学期的教学活动提供了明确的思想指导和行之有效的落实措施。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昌乐一中英才实验学校的每一名学生都能取得长足的进步!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