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初中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9     来源:

 

1月9日上午,初中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在县教育局260会议室举行,全县11个考点的主考、副主考、县派检查员和5个督学责任区副主任共60人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刘际贵和副主任高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际贵主任传达了教育局党委会对落实考试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领学了潍坊市教育局《关于转发诸城市教育局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的通知》(潍教函[2019]1号),并针对考务组织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主任强调,所有涉考人员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考试流程,层层落实责任,加强考前培训,周密安排考务,确保考务工作实现“零事故、零失误、零差错、零违纪”的目标。

教研室副主任高雪山领学了《初中期末学业监测考务实施手册》,对考试日程、考点设置、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考务人员选聘与培训、考试实施程序和注意事项、试卷扫描与评阅、考务工作安全预案、责任落实与追究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后,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和检查员立即召开碰头会,就监考员选聘、考前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协商。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