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县教研室:召开初中英语听测试考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321下午,初中英语听说测试考务工作会议在昌乐外国语学校第1报告厅召开,教育局党委成员、县教研室主任刘际贵主任、辛启利主任和高雪山主任、县派检查员,以及各初中考点学校主考、副主考、监考员、系统操作员、引导员、应急技术员、初三级部主任参加了考务培训会议。

刘主任强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增加口语测试是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各考点学校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前期根据市教育局下发考场建设标准搞好考场建设,考试过程严格组织考务,并且和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测试注意事项”,从多个层面强调确保考务不出任何问题。

县英语听说测试的技术负责人赵俊勇老师,详细解读了县听说测试实施细则,要求考务人员明确职责,熟练掌握操作流程,遇到问题多沟通、多咨询,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强调各校要根据工作推进日程安排按时上报各种数据,确保学生信息核查无误。

县教研室副主任高雪山主任强调大家要有时间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做好考试环境的布置,各功能室的配备,做好考生考试流程的培训和考风考纪教育,为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县教研室副主任辛启利主任要求各考点校考务要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数据保存1年,并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在社会高度关注的点上做好舆情控制。

考务培训会议的召开,使考务参加人员明确了责任,为初中英语听说测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各项准备。

(教研室  赵俊勇)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