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政治素质教育教学策略研讨会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01     来源:

 

(通讯员:王莹 李瑞祥)5月30日上午,我县2017级政治素质教育教学策略研讨会在及第中学举行,全县高二政治教师齐聚一堂,探讨政治教育教学策略,县教研室教研员石磊老师主持。

首先,石磊简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议程、要求,强调了会议纪律。然后及第中学王莹、韩继华老师分别展示了试卷讲评课和复习课。两位老师精讲练,巧点拨,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神采飞扬。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参与,自主思考,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与会老师认真听课、记录,对课堂展现的亮点不时点头称赞。课后,老师们对这两节课从四个维度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两节课的优点以及值得学习的地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各校备课组长分享交流了本校复习教学中的经验做法,既有教育教学理论指导,又有小、细、实的具体可行措施,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最后,石磊对期中考试各项数据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方向、方法、落实三个方面,对今后复习工作提出了殷切建议,要求各位老师居安思危,主动、深层次地查摆存在的问题,苦干,巧干,实干,以充足的信心迎接期末,备战2020年高考,用心用情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收获满满,信心满满;同时深感肩负的重任,一定会立足现实,积极奋发,努力践行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