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我县在省团委组织的时政征文比赛中收获大奖

发布时间: 2019-06-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激励当代中学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展示“强国一代”有为青年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网络新媒体中心、中学时代杂志社•中学时政教育编辑部联合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青春遇到新时代”中学生时政小论文征文活动,此次活动高中组共设一等奖3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获奖在中学时育刊物上择优发表或集出版

我县各校团委和政治组全体老师高度重视,在教研室张瑞华、石磊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并借此东风,对同学们进行了“青春永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深刻教育。广大共青团员踊跃参加,展开讨论、学习,纷纷写出了高质量的时政小论文。其中,及第中学朱梦珂同学荣获一等奖,张京臻、王孪琪同学荣获二等奖,高凯同学荣获优秀奖;及第中学李瑞祥、刘陆军、王莹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励。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共青团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石磊  刘陆军   李瑞祥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