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红河小学:开展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通讯员:徐子珺)为全面了解学校教师开学来教育教学工作进展,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常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920日下午,红河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全员参与,检查组由各年级学科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组成,检查内容涉及教师备课、作业布置与批改、教学计划、教研记录、课后反思等诸多方面。教师们认真准备,并于20日上午将常规材料分年级、分学科整齐摆放于教学四楼会议室;检查小组成员认真负责,在检查中对每位教师的业务材料存在的优缺点一一记录,并打分量化,结果将计入教师绩效考评中。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积极性。我校将以本次常规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措施,使学校的教学常规管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