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实验中学:召开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通讯员:张素兰)为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确保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开题工作顺利进行,达成通过课题研究解决教学中实际问题,从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目的,920日上午,县实验中学举行潍坊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参与课题研究的学校领导及教师共8人参与会议。

课题开题报告会围绕开题报告的撰写、课题材料的搜集、课题研究方法应用和课题研究策略的规划展开,尤其在课题研究内容上要求一定要基于课程标准下进行,要体现学科的核心素养,同时要与课堂教学实际联系起来,以课堂教学中的教育案例及学生调查问卷的实际情况开展课题开题研究。同时对下一步的课题研究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课题组成员和教科室成员对开题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该项课题组成员有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有教科研能力较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也有年轻教师,充分体现了该校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教科研理念。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