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及第中学:认真组织参加普通高中统编教材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通讯员:于继奎  李建平)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对普通高中统编教材培训工作提出的全员培训要求,917-19日,及第中学组织高一教师在崇德楼四楼参加了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普通高中统编思想政治、语文、历史教材网络培训。

学校非常重视这次统编教材网络培训,提前安排专人整理好各学科培训场所、调试好网络设备,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各学科教师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珍惜与专教授视频见面的机会,观有所思,记有所得。全体参训教师带着对统编教材的期望,认真观看、聆听专家、教授以及有关人员从不同侧面对统编教材的解读,详细记录统编教材的编写意图、学科体系、学术体系等问题,明确了本学科核心素养落实的方向和途径,为统编教材的教学工作开了好头。

这次培训,提高了任课教师驾驭统编教材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了统编教材的教学教研工作。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