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高端引领,高效复习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记山东省初中地理学科复习课专题研讨会

2019115日至8日山东省初中地理学科复习课专题研讨会在潍坊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由潍坊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潍坊市广文中学共同承办。市教研员刘献臣老师主持,省教研员甄鸿启参会并作专家报告,全省各市地理学科教师代表约1100人及我县十余名年轻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复习课作为课堂教学的一种教学组织形式,在完善知识结构、建构知识体系、提升地理学科素养及立德树人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长期以来,老师们反映复习课缺乏统一的认识和引导,模式固化、复习效果不理想。本次活动由优秀课例展示、专家点评、教师论坛等模块组成,活动安排紧凑、有序,实效性强,很好的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一线地理学科教师们在复习课中遇到的问题。

 

(教研室 刘洪刚  陈俊斌)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