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宝通中学:举行期中质量监测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2     来源:
 

 (通讯员: 左官伟 刘源)为表彰先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10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县教体局第一督学责任区督学领导、组织人事科科长封连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光义副校长主持活动并宣读期中表彰名单。全级120名学习标兵,四班、八班、九班、十班4名优秀班主任,1个优秀级部,语文、数学、地理、生物4个优秀学科组,受到表彰奖励

封连武主任作重要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及教师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发展和教师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强化质量意识和进取意识,开创宝通中学各项工作新局面。封连武主任的讲话,既体现了领导的关怀,又表达了对全体师生辛勤付出的肯定,为全校师生今后的努力和奋斗指明了方向。

本次期中质量监测总结表彰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教与学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师生努力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为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每一位宝通人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