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五图街道小学:组织教师参加学乐云平台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1-10     来源:
 

(通讯员: 祝宝华)为进一步创新教学手段、丰富教学形式,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19日下午,五图街道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学乐云平台教学培训。

培训中,宋敏老师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乐云智慧课堂的实际操作情况并逐一演示指导如何使用学乐AClass软件在互动白板上授课。她分别从下载软件、备课、下载资源、电子课本使用、视频截屏、以及AClass助手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演示,同时还对如何使用随堂反馈这一功能作了重点讲解。参培教师们就学乐云教学平台运用中出现的困惑进行了积极提问、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总结,将智慧课堂更好地落实到日常教学中去,做到学以致用,让自己的课堂更加精彩有效。

此次学乐云平台使用培训,为构建智慧课堂、实现高效教学提供了切实的技术支持,为校园信息化建设,构建智慧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手机打开